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中秋節快樂


從沒想過八年前的中秋夜

結識到現在的丈夫

很老土,也算是浪漫~

2 comments:

竟竟 said...

三豬,對不起,我的一時疏忽令你飛往天國。
失去你令我產生從來沒有的心痛感覺,你飛走一刻的情景,深深印在我腦海中。而你的種種古怪表情,你的進食模樣,你兇惡的樣子,你不可一世的表現,像幻燈片般重覆在我腦裏出現。像你這麼有性格鳥兒真是絕無僅有,希望如大師所說,你會以其他方式靠近我們吧!
不過,其實我蕞最希望你沒砂有死,而是飛到某戶好人家窗前,給他們收留了,我們將來有機會重遇。雖然這想法不切實制.....
安息吧!三豬!我會永遠懷念你!

cannysnake said...

唉~讓我們在心底好好懷念牠吧~